close

人因該相信第六感這種東西嗎?

很難説得清,畢竟沒有什麽科學的根據

從下到大,我的第六感直覺都好准

很多時候自己都會被嚇倒

 

但……

這次的第六感我希望它不是真的

可是種種的種種都告訴我

要我看清

從一開始我不想去面對

把它當作錯感

直到我沒辦法再逃避

被别人发现

被别人看穿。。。

 

如果是真的

我因该不在场的时候却又在

我不該出现的場合又見到我

是否驚訝心情是否有了變化?

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这么讨厌

值得让有心人这样对我

 

绝对相信人是会改变的动物

变化也不难被发现

如果是真的

朋友想告诉你趁事情还没到不能挽回的地步

收手吧~

我可以当什么也没发生过!

 

想太多毕竟是不好的

但很多时候想太多的源头是

看到或感觉到了些什么。。。

如果不是真的那什么就更好!!!

 

最近压力大

有错感也因该不奇怪吧!  

希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