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大家都好像有很多煩惱。都被煩惱壓得喘不過氣來。有人提議去海邊大喊,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這次就真的去了!

突然在msn裏就做了那麽一個決定,大家就各自做了些準備就出發咯!!!出發時間是傍晚時分~基本上沒安排準備什麽,大家就很有默契的各自帶了一些用品。有相機啦,酒啦,零食餅乾啦,Toilet roll啦,蠟燭啦,打火機啦等。。。

一夥四個人有慧兒,小灰,bingo和我,就這樣開車南下往Port Dickson出發咯!

第一站,來到Seremban當然就是會到叔叔家裏開的春香吃晚餐咯~肉骨茶、客家炸肉、玻璃生菜、炸豆腐、bingo的干炒忘了什麽粉加上張媽自家煮的菊花茶!豐富又吃的好飽的一餐。

晚餐后,再次往Port Dickson出發!不知道過了多久,到Port Dickson咯~去商店和7-11買了冰塊和杯子就往海邊去咯~

到了海邊,跑到腳板泡在海里的地方大喊了起來。啊~~~~~~~~~~~~~~~~~舒服了好多好多!接下來就坐在海灘上喝起酒來,聼聼歌(沒有什麽海風可以聼+吹)不久因爲喝了酒大家都想去上厠所了。突然才發現附近沒有廁所,昏!去了油站上個廁所后,才發現對面的沙灘也不錯!在加油站的便利商店買了草席,冰淇淋(慧兒一直說很想吃的說,終于讓她如願了 哈哈)還有些花生和零食。買了草席加上某某人的banner我們躺在沙灘上咯~因爲吃了冰淇淋的關係,酒喝起來好苦哦,結果就沒什麽喝酒了哈哈。帶去的一箱如今還剩下超過半箱在我的桌子下。有人說叫我不能偷喝,但就在我桌子下面拿就可以咯~哈哈 這次大家又大喊起來咯!躺在沙灘上,往天空大喊,我要快樂~~~~~~~~~~~!相信無論天使也好,神仙也好都該聽到了吧!我們真的會快樂!哈哈哈哈哈

躺著躺著不知不覺淩晨兩點鈡都近了,收拾好心情準備回家。很慶幸的是,大夥才上了車剛剛出發回家天空就下起雨來。去加上回的路上基本上聼了越五十多首Amei的歌~ 因爲我的關係,放了好多在TumbDrive裏 哈哈

回到KL有點餓了說,去McD用夜宵或許是早餐吧!回到家收拾好一切準備睡覺時都快天亮咯~

雖說累,但的確海邊真的能讓人把煩惱統統的抛開~我回來咯,帶著一顆收拾好的心情!記得我們在海邊大喊過,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