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承認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如果不是因爲我,就不會有今天這樣的局面
大家可能會像從前一樣開開心心的在一起
所以我想在這裡向所有的人道歉。。。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很錯!
我錯在不應該那麽的細心那麽的關心
也錯在知道的東西知道的秘密太多太多
什麽都不知道不才是最好的嗎?

很慚愧!
把事情搞成這樣
把大家搞成這樣
把友誼搞成這樣
把感覺搞成這樣
把氣氛搞成這樣
把你和他搞成這樣

破壞了這一切的一切
現在這能真心的希望
希望一切可以像從前一樣
不知道可以彌補什麽
只希望一切能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