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運程說昨天雙魚座應該穿黃色,所以我找了一件最接近黃色的衣服。另外,雙魚座不宜外出,但是我還是出門去玩了。爲了能和大家見個面,珍惜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

出門前努力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門,告訴自己今天將會是開心快樂的一天。把所有的功課或煩惱統統留在家裏,不帶出去。

一整天下來,喜樂的時間幾乎都被怒和哀給佔據了。星座運程都說不該出門的。可能有些事情勉強也沒有用,到頭來得到了還是不快樂。。。

不順利的一天,不幸運的一天,不完美的一天,不開心的一天,不該出現的一天

星座分析也說了這麽一句話:雙魚座的我不因該一直再這樣的符合下去,這樣只會讓自己越來越不是真正的自己。自己要的是什麽、想的是什麽?到最後可能自己也沒辦法看清!一直這樣的符合別人也會讓自己就慢慢的消失,不再被重視。

所以我不喜歡有事不和我商量,不喜歡別人幫我做決定,不喜歡把事情安排好了再教我怎麽做,更何況是我自己或關於到我的事。

這句話的確很適合當下的我。我因該勇敢的站出來,說出我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不再被人擺佈。我更不因該把什麽不開心的事都往自己的心底塞,因該把心裏的話心裏的不舒服,統統說出來讓別人知道。這也是情緒管理的一種吧

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反而忽略了自己的感受,那麽別人也當然會忽略了自己的感受。。。

今天室友要回家鄉咯,今晚一個人可以好好的享受~享受一個人的自由,享受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讓自己好好的思考,想事情,把煩惱都想通才好!提醒自己不要陷入黑洞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