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23日,本人和一位朋友被2名马来男子打劫了。案发在下午约三点钟,在melati utama外的路旁。当时,我们两人在准备出门是却发现车镜被打破。当我们在了解状况时,两名约20来岁的马来猪抢匪气着一辆蛮新的摩托车,车牌KCE 7879向前来假装问路。过后既然拿出两把巴郎刀威胁并挟持我们把钱和手机交出,也强行的把我们说有贵重物品强走。案发后,有个好心的路人在我到附近的警察局报案。马来西亚的猪警察,其实有报案也等于没报案。去了最靠近的警局,既然说server down不能报案,好心人便在我到另一家警局。猪警察的行动好快,简单的报案程序既然需要从三点至五点,两小时的时间。结果报案后,还说这种事市场发生我们不能做什么,你自己回去看着办。还和蔼可亲到想揍他几拳!耽误了好心人的上课时间觉得很过意不去。。。真的很谢谢他。我的钱包,身份证,家和车钥匙,电话都被抢走了。原本这星期三要到云顶去玩的,但也因为此事而泡汤了。必须回家乡把所有证件都捕回来。马来西亚的社会问题越来越多,但警察也越来越废没什么是安全的!去你妈的腐败警察!遇到这种事,谁也不想的。心情一阵天都不怎么好,也被家人训了几顿。其实很可以体谅和谅解是家人的关心和担心所引起的,也知道他们会生气多半是其自己没能保护好自己的儿女。听到这句话时眼睛不自觉地湿透了,其实也怪自己没能保护好自己让家人担心。也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没事,也没受伤。该来的就回来,是挡也挡不掉的。失去的就当做是给那些劫匪的白金钱,祝他们早日得以下地狱!大家也要多加小心啊~!!!!

P/S: 不要打我手机找我,手机也被偷了,会尽快补个新的号码。。。

有新号码咯,新号码=旧号码~不好意识连各位朋友的联络号码也一起丢了,所以请联络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