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烦啊!!!
到底因该要怎样啊???

当烦恼越来越多,时间越来越少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长大了~
如果顺利的话,今年五月就能diploma毕业了。眨眼间既然熬了快两年了,当然很期待也很希望能快点早点毕业啦。。。但毕业后要面对的却又是人生的另一个路口,另一个转站点。为了未来,前途等等。。。真的好难去做决择啊!这也是我最近最烦最苦恼的事。。。

我因该:
(一)继续往前走我不原意不想走的路,但对我的前途和未来确实会有一定影响力的“学问路”。这也一定会是家人们鼓励和支持的一条路。
(二)拐个弯,勇敢的去闯,去追随我的梦想。这当然会是一条很艰难的路,基本上都不会得到什么鼓励和支持,但相信自己就会有希望的“梦想路”。
(三)放弃一切,往“社会路”出发。这条路有一定的难度,首先就是要找份稳定的工做,接下来就这样的过完我下半辈子吗?当然这也是我最不想走的一条路,除非真的别无办法和选择。

需考虑的问题有太多太多了。首先现在的经济状况、开销、学费、年龄、未来、前途、兴趣、梦想等等。。。
今年迈入十九岁了,很快的就要告别一字头而进入二字头了(19后20就是2开头了)。好纳闷真的老咯~当然队很多人来说十九岁还很年轻啦,但想象我的未来的话,可能就没办法走完第一条路在走第二条路吧~当时可能三字头了也未能稳定下来咳~!

有谁能看得到未来快来帮帮我做决择。谁能!?谁能?!谁能???

roa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