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染发咯~

昨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二次染发但却也是我第一次上理发店染发。。。

话说第一次的经验是自己染的,2007年吧。当是刚form 5毕业,就染染来玩玩咯~
自己染的效果也还不错,想说还蛮像外国人的。。。哈哈~

第二次就是昨天咯。早上外婆来我家(是被她吵醒的)说想要去剪头发。想说反正都毕业了,也想换一换新的发型况,且在家里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就和她一起去咯。我们去了一家外婆朋友开的发廊,不要以为我外婆的朋友就是老人家哦~其实开始还以为是那种家庭式的理发屋,到了那里才知是发廊,而且理发师可也不是老人家也~哈哈
其实没抱什么期望,因为每次换发型都。。。咳~那时突然也有了染发的念头,心动不如行动,就说我也要染发。剪头发是因为都把眼镜给脱了下也没什么看清楚理发师怎么去弄我的头发,只对她说剪短,换一换发行就好了。当时她可能还以为我是中学生还问我剪太流行的会不会被妈妈骂?真想笑出来哈哈~暗爽。可能因为那时我还没告诉她我要染发吧,再加上我本来就还年轻啊,样子也年轻啊!后来我外婆才告诉她我都已经在KL读书两年了,而且还diploma毕业了。。。
不久后,头发剪好了我带上眼镜后很没办法接收,好短啊!!!心情跌落谷底。。。连头发头都不想染了。。。过后她马上拿了各种发色让我选,说真的根本就没心情选,我本想要的Blode太浅要漂白所以就随随便便选了个她介绍的颜色。。。
一个小时后,冲洗过后又蛮大的惊喜,颜色还不错加上可能是以互补的关系整体看起来还不错下的~哈哈。加上隔壁座的aunty一直夸好看哈哈哈~~~
回家洗澡时才突然想起理发师在我染完头发是忘了用conditioner害我当时洗头时像在洗草。拼命用conditioner后有了少少的恢复。从前soft and silky的你们快回来啊~以后不再埋怨你们就是了。。。

回想起来,每次染发都像是为了什么特别的事一样,可是却都没有刻意这么做咯。第一次是近diploma时,第二次是从diploma毕业哈哈~最近听了朋友的建议想换风格走日系风但都不知从何下手才好。想看我的朋友就约我出去吧~最近闷得发慌又找不到工作,都不知该做什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