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该从20/2开始说起。那天原本约好和伽姐到mid valley逛逛的,哪知突然杀出一个人说要请我们到The Garden唱k。我当然很乐意咯,唱k可是我最喜爱的爱好也~唱完k其实很想去Sg Wang看张惠妹的因为演唱会没钱去咳。。。可是过后还是决定不去看了因为去了在kajang的伽姐家。介绍了两个junior给我认识,小青和creative小莹(名字因该是这样写的)。一起用完晚餐后就回家睡觉咯~因为也没什么事做。

隔天起的不算早,起身去吃午餐和买些手工原料后便开始做了一张自己觉得很美的充值卡。虽然我没帮到什么忙但至少有给些意见和做阿四咯~帮忙做些有的没的。
P1070636JPG_1.jpg
前面为了配合music power主题所以做得power一点咯~像是闪电又是Z是可以转的哟。Z当然是代表Zchen!  
P1070632JPG_1.jpg
后面做得比较像充值卡,上面可是写满了我们对张叔叔打气加油的话语哟~至于要挂掉的部分便做成了可以抽出的设计。

用了整天的时间完成后,就到一家马来人开的西餐厅享用晚餐。还不错下的说,过后就去找颖恩和一直说他家在水果档附近的美妤,好像只有那里有水果档这样。哈哈。过后就前往我家睡觉咯,因为隔天要早点上山换票而我家叻就只在山脚下,会比较快和方便咯。

隔天一早,我们一班人我,伽姐(小灰),颖恩,美妤和楚苓便浩浩荡荡的上山去咯。多亏楚苓家的车子和颖恩的驾驶技术,我们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就到达山上咯。过后我们一般人和nick会合一起排队换票。排了两小时的队才换到票@.@
P1070650JPG_1.jpg 
P1070649JPG_1.jpg
看看我们有多累啊~~~
P1070652JPG_1.jpg
终于换到票了!!!智成一家会员的票全都换好咯~

饿了饿了,换好票也开始饿了。吃了Marry Brown后也不知去向的我们就决定去Genting Hotel当小歌迷。在Genting Hotel的lobby是很有很大的机会遇到艺人歌手的,因为他们都会住在这家酒店。就这样在那里站了一整个下午,不过也还好看到很多很喜欢很崇拜的歌手。基本上有出席这场活动的歌手都有在那里等到,有我国马来西亚的颜婉倩、朱浩仁、曾国辉、张栋梁、张智成,来自台湾的唐禹哲、梁文音、星光三少,许仁杰、潘裕文、周定纬,还有来自香港的谢安琪和方大同。我们就期待的就是我们家的张智成叔叔咯,当然也有星光三少、梁文音和方大同咯~
n1244527419_30336841_2713.jpg
和大同的合照!大同好像爱青色。。。

只和大同合到照也,因为其实歌手们都很忙的咯,刚刚赶上山进酒店小休一下下又要赶去彩排,彩排回来又要忙着打扮以最佳形态出席今晚的盛会和出场表演。其实除了去当小歌迷,还有另一个任务啦~因为小灰知道许仁杰的偶像也跟我们这班人一样就想说把他偶像亲笔签名的单曲送给他。等到许仁杰后任务完成,也蛮迟了。就决定到云星剧场外用餐后就直接入场。结果就在那里和其它几个会员碰面后就到old town吃又贵又难吃的晚餐。在进场前还和那里的职员闹了起来,上演了一场搞笑的闹剧哈哈~过后就入场咯。。。7.45pm开始开放所有空位包过vip的哦!另一个叫Nick的会员还在那里一分一秒的倒数,结果我们一班人成功的坐到vip的位子哈哈~

至于演出的部分就不用多说啦,就如电视现场直拨的那样咯~当中期待的歌手都有很不错的表现哦!大同的现场唱功真的是好的没话说,至于在超级星光大道脱颖而出的当然也有一定的唱工啦。全场唯一的缺点就是老问题影响咯,PA system都不知真么搞的每次出席演唱会也好,音乐会也好到会有这样的问题,基本上只有前半段有这样的问题。不过还蛮想重温的说~~谁有录下当晚的直播?我要看啦!给我给我~~~!

音乐会结束后因为隔天朋友需要上班上课所以就没能等到庆功宴的结束就得下山回家咯。哪知才下到半山就接到电话说张智成出来了,好像还要跟粉丝们一起做专访。到下山了也没办法下次咯,一定还有机会的!听到风声专辑快推出来了,到时一定会回来宣传的。大家要多支持本地歌手,支持好声音好音乐,支持正版~哈哈~
《迷魂阵》、《爱来的刚好》都很好很好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