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26/12至今29/12,四天了,整整四天没出门了!我,我,我,我发霉了!!!
不但如此身边还多了几只新朋友哦——小蜘蛛。因为我不只发霉了,身上还长蜘蛛网了~~~真不可思议啊!(可是我有洗澡哦)
今天惠雯和慧娴会家乡,关丹了。没人给我烦了咳~明明是假期结束了,大家都回来了,可是这两个怪胎却跑回家乡放假。还好今天Kent回来了,但要等到晚上才能抵达。。。刚才在msn聊天时,Kent的心情好像不是很好也,吓到我。因为是我惹他生气的咯咳~对不起啦。。。
我好闷啊!!!原本今天还打算自己出门去jusco逛逛的,哪知有个人跑来我家做p1 wimax的demo。才刚走不久,现在要去可能有点晚了,也不想去了咯。
接下来就要说说它了,登登登登~
tuzki 
对它不陌生吧!嘿嘿~兔斯基,tuzki是它的名字。不用怀疑,它的确是只兔子,是来自北京的Wang Momo画出来的。现在它可出名走红了,是最新Motorola Q9h的代言兔,嘿嘿。为什么我会知道那么多呢?因为闷得发慌在facebook看到时,就become a fan了咯。觉得它还蛮可爱的,也很搞笑的。
明天终于可以出门了!虽然只是去上课,但也好过闷在家里咯~终于解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