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我吧,今天终于有机会出门咯!!!解脱了,不用再发霉+生蜘蛛网了咯~
今天又是星期二了,咳~break time的去处还有哪里呢?当然又是和SherMin, ChinYee, SzeEnh, MeiFung, KherSim, Kent他们去jusco咯,又吃KFC啊???Cheh + Chew 我才不吃叻!!!虽然有25%discount。。。大家猜猜看我吃了什么,答案在下面揭晓哦哈哈~
去到jusco才十二点多,要等到两点KFC才有discount的咯!我们就分开逛,我,MeiFung和KherSim 一起,其他人就。。。我也不太清楚也,但是Kent是过后才报到的,因为他又旷早上的课了。。。
其实MeiFung和 KherSim 是来陪我的咯哈哈~不是我臭美哦,是因为我说我想逛男装部看些衣服之类的,她们却说:“没关系啊,陪你啦”。嘿嘿!不过在我们去看男装时,却先看到了童装。也不知是被什么吸引,我跑去找我喜欢的了。的确我看中一件了,红色的刚好可以过年穿。MeiFung和 KherSim 看了也说不错便找了最大size的来试穿。最大size的是给十二岁的,剩最后一件了。哇!试穿后即然发现还很合身叻。MeiFung和 KherSim 还在那里一直笑,还叫要我买下因为蛮好看的。其实当时promoter也一直躲在我后面笑。试着试着,又发现童装裤子了,又有我的size!都不知道现在的小孩是吃什么的,既然可以长那么大。。。惭愧,我好像也太小只了~可是裤子我不喜欢所以就。。。衣服则再考虑考虑看咯,其实是应为好像带不够钱,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东西要买。结果我们就先去买我所谓重要的东西了咯——礼物 + donuts。礼物是个可爱的杯子,上面共有六只牛,两只开心,两只生气,另外两只叻就是伤心。还买了两个小礼物送给陪我逛街的两个小姐(没什么特别意识)哈哈。过后,我们就跑到Big Apple买donuts。因为都不打算吃KFC了就干脆吃donuts嘿嘿。我们三个人既然买了十二个!其实是因为我自己就买了六个去做某某人的生日蛋糕。另外六个呢?就变成我们三人的午餐了。。。在买donuts时还要躲躲藏藏,几搞笑一下咯,因为怕被某某人发现。最搞笑的还是跑去McD里面躲哈哈。买好了也吃好了就要去跟其他人会合咯~但是donuts会被发现怎么办呢?用我Romps 的外套包起来咯呵呵呵。。。很大包一下咯,看就知道很不寻常;但是又没其它办法。结果我们三个就在害怕会被发现的情况下轮流抱着那大包“东西”。因为还有时间,我们几个又跑回刚刚的童装部。这次多了Kent,他也看中一件青色的。试了过后我们决定买下,Kent 还不敢去付钱,还要我帮他付。偷偷告诉你们,Kent穿八岁的哦哈。结果我穷到身上剩下一块钱,原来还有剩,之前还不敢买的因为怕不够钱。时间也到咯,我们就回学校上课了。我们的童装衣~
my tong zhuan  

DSC01177.jpg 

上课到发慌时,KherSim 既然发现tutor 跟他file 上的卡通人物很像——Doreamon的大雄。对比了一下还真的有点像哦,我们还偷拍了tutor的照片做对比哈哈。你们觉得呢?
Nonita.jpg 
接下来就是帮某某人庆祝生日咯!虽然迟了点但也算很有诚意,谁叫你生日当天不在的。不用猜测某某人就是Kent 咯。。。几幸福啊,你不吃蛋糕就想到用donuts代替;为了不让你发现,买donuts时还要东躲西藏的。话说回来,donuts还差点被发现叻,第一次是在taxi上的时候,MeiFung说donuts的味道跑出来了lolx;第二是在上完课后去bus stop 的路上,SherMin一直跑来烦我问我抱着什么,里面有什么?还好到最后都没被发现。看我们对你几~~~~~好哈哈哈哈。。。庆祝得很开心,有给到他惊喜哦。他最惊讶的还是第一次收到Donuts Cake,还加上蜡烛的。嘿嘿,这种怪点子还是只有我最多啦~~~donuts cake

donuts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