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五,旷课了。原因:(一)没心情上、(二)没人去上,大家都旷课因为前天是圣诞节、(三)没朋友陪,因为没人去上、(四)圣诞节太累了、(五)圣诞节的隔天还是蛮累的。。。哈哈哈
今天星期六,没课上。两天整天闷在家里,不知道要做什么好,后悔星期五有机会出门却没出(去上课)闷到~~~~可怜惠雯和慧娴一直被我烦哈哈。。。这两天,真的连家门都没开过。。。吃也在家里解决,有人煮不然我才懒得去煮叻。家里没人咯都回家乡只剩下我和煮给我吃的人。不用怀疑,她就是我姐咯~
明明就没事做但就是不想读书,有谁来帮我把心找回来啊???自己也不知道心跑到哪里去了~如果见到的话记得帮我把它抓回来,要活生生的带回来!不能死的,不然心死=人死啊~怕怕哈哈
今天是丽萍的生日也,远在日本的你进来可好?生日快乐!没机会亲口对你说,那就借着这个机会祝福你吧。听说你放假了,要回来了哦,不要忘了带礼物咯。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