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心情还蛮差的说,刚跟家人吵完架。。。

试想想,
如果你住的地方并不是你想要的;
如果你被逼跟你不喜欢的人一起住,还同房;
如果你的室友是个亲人、眼线、还是个异性;
如果你的一切一举一动都一直被人盯着,管着;
如果你不论做什么都会有人打小报告;
如果你住的地方一点都不方便,无论出门或吃饭;
如果你的朋友都不住在这附近;等等。

你还会想继续住下去吗?我忍了快两年了!!!家人一直都无法理解,只会用他们的看法看世界,到底什么是好什么是不好呢?这样真的对我好吗,我真的需要这些吗。。。这并不是我任性!今天,也许是时间到了,今天终于爆发了~也不知算是好事还是坏事,因为这件事和家人闹翻了。我决定搬!什么都不管了,妈妈其实有给条件,只要diploma顺利毕业要搬的话要搬随我。可是我都还没决定diploma后要不要继续读,还是也有可能会去其他的地方读啊。。。算了,随缘吧!只要能找到合适地方我就搬。。。我想要搬去genting kl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