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難得回家鄉因該甚麼都不想的!可是還是控制不了自己。。。

就因為這樣不小心的回想起,心情就失落了一天!

想喝酒,想買醉,但。。。

 

下雨的心情還不錯,晴天的心情怎麼就來個大轉變了呢?

是甚麼驚醒了這些激動的細胞呢?

相隔將近四個月了,我回到這溫暖的家

雖說是溫暖的家,但在黑暗中隱藏了我難過的回憶

已經不去想不去觸碰那四個月前的種種

但偏偏在壓制著的時候,老天越是喜歡考驗你

電話打了十幾二十次,沒人接,不想接,不願接。。。

眼前這樣的畫面勾起了我的回憶,喚醒了我那激動的細胞

當初我是在這裡給你打電話

撥打的次數和流言的次數,加上兩個號碼的連撥

其實我自己也數清楚到底撥了多少回

你的逃避,是給我的傷害

你的無情,是給我的傷口

就因為是在溫暖的家裡

無論傷痛或淚水都只能被隱藏

即使是到現在我依然沒有找到真正的答案。。。

這些相信一點都不重要了,也沒意義在追究甚麼

只有這樣才能讓彼此更好過⋯⋯

 

老實說真的影響了一天的心情

不怪誰,只怪自己還放不下

想買醉,但找不到人陪。。。

某人的出現,其實並不是很開心

你還有心,但我不知所措

或許真的看清了,也想通了

人本來就寂寞的,不需要人陪。

 

無論怎樣,我還有大把時間會待在家裡

難免其中有一天也會突然爆發!

問題在於遲或早。。。

接下來的時間更可以好好的休息和陪家人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