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喝酒喝的蠻凶的。。。

之前的我,喝酒是喝開心

喝是因為和朋友們一起的喜悅

但近來的我學會了借酒消愁。。。

酒變成了消除煩惱的飲品

而且不傷身的酒我是不喝的

但很清楚這樣是消除不了任何煩惱的

不過還是喜歡這種買醉的感覺~

我討厭嘔吐的感覺所以不至於讓自己喝到爛醉

懂得控制自己喝的份量

懂得停止當感覺醉意來了

就這樣被朋友稱作理智了

是一種讚揚嗎?我也不清楚。。。

如果是,但願我對任何人任何事任何煩惱都可以同樣那麼的理智!

我認了,我對感情事一點都不理智

對傷害我的人,因該狠心的告別,不再留念!

對我深愛的人,因該放手的去愛,避免壓力!

或許像我這樣重感情的人根本就配不上理智這兩個字!

不再笨下去就等於理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