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真的有點累所以沒有馬上把快樂的心情分享出來。今天正好能用在路上的時間分享我的日記~

放假咯!雖然只是短暫的一個星期但卻很滿足。短暫的休息正好能讓我停下匆忙步伐,放下重重的背包,把心留給被忙碌代替的所有!家人、家鄉、老朋友、休息、玩樂、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等待我去處理的事情!

昨天星期一是假期的第一天,和大學部的同學去了一趟山洞冒險之旅!在Perak Gopeng的Gua Tempurung!真的是個很棒的體驗~

早上8點大夥兒在KL吃了點心作為早點就上路咯!小插曲就是我想吃但是沒吃到蛋塔,其實有賣但就是沒吃到!幾個小時後,到達目的地。山明水秀的心情也變得更好!之前已經做了準備,知道在山洞里是需要手電筒還需要走水路、下水穿過洞口之類的。因為需要泡水,所以想說就看看自己的相機是不是防水的,結果我研究了再次交給朋友研究都一致認同是不妨水的。。。所以沒機會拍到山洞里美麗酷炫大自然的藝術創作!有奇形怪狀要靠想像力斷定像甚麼的岩石洞口(貓、牛、羊、馬腳、人腳、雞腿、海豚、人臉、頭殼、鬼臉、孕婦等,最屌的還是屌神!哈哈)200年才長1寸的鐘乳石、大呂石、水晶、山洞里的生物如蝙蝠、昆蟲等等!真的百聞不如一見啊!再來就是探險的路程,超過5-6百的階級、鑽入free size的地洞、天然的冷氣房、岩石滑梯、水路(除了用走的,還有需要用蹲和躺著過的)等!基本上除了開始的階梯部份是有“路燈”的以外,其它更深入的地方都是生手不見五指的!整個感覺就真的棒透了!很棒的經驗,很難忘的回憶!也能輕微的考驗著朋友之間的友誼。組個10人的團隊,還想再去挑戰最高難度的~!!!因為不同的冒險路線有不同人數的要求,安全第一~

其實過後另外一位朋友發現我和他的相機是同一款,是防水的!!!可惜他沒帶!我們也不知道為甚麼沒發現相機上其實刻著shock+waterproof這行字。。。!*&T$%$*%(^@#!!!

雖然有點累,但是Ipoh mari,mari mari Ipoh怡保美食之旅還是不能缺少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分行多到~~~但是最古老最原始的起源店有去過嗎?我就去了!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它的蛋塔!終於還是給我吃到咯!皮薄蛋厚,蛋可是皮的四五倍厚!在其它地方真的找不到,真的真的很好吃!OYISHI~剛剛出爐熱烘烘的, 一口氣就吃了兩個+午飯+傳統white coffee!贊!晚餐當然就還是留給怡保最出名的芽菜雞咯!說真的除了怡保芽菜,我基本上不吃其它的芽菜。還有遠近馳名的叉燒肉、大大粒的豬肉圓、河粉等~吃飽飽後就結束了這次假期的一天之旅,搭上巴士離開山明水秀的怡保回KL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