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在人類的成長史中

不難發現處處都隱藏著各種各樣的隱形品

越是隱形的越是正面的

隱形眼鏡,讓近視的我看得更清楚

隱形的翅膀,給我有著正面的希望

隱形的過濾器,過濾我身邊不同的人事物

普通的過濾器,過濾水源,讓我們有乾淨的水

我隱形的過濾器則是過濾不同時間在我身邊出現的人事物

今天朋友的提醒讓我發現了它的存在

生命中出現的朋友,只要稍微的過濾

不難發現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置於過客就因該被過濾掉

大大小小發生在周遭的事,過濾後

才能知道甚麼是回憶甚麼還是因該忘掉

物品一樣需要被過濾

有益的留下的通常都是有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