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在想

或許當初我們是和平因爲了解對方而分開,現在大家因該都會過得比較好…… 

至少不會連朋友都沒得做,連見面的勇氣都沒有……心理也都不帶著恨的感傷……

你選擇逃避,選擇以傷害做了結

我選擇追根究底,最後以恨收場

 

如果我們都不那麽倔強那麽的頑固

如果當初我們可以選擇好好談一談

如果分開后你還肯接受我以一個朋友的身份的關心和關懷

如果你多為我著想不做一些可能會傷害到我的行爲和舉動

如果我不那麽的悲觀不那麽的極端那麽不死心也不肯放手

如果我可以把相互的傷害降到最低把你我的坏脾氣控制住

如果時間倒著走,你會怎樣選擇呢?……

 

 

 

 

 

或許我們的問題可以解決……

或許我們還可以是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