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生活剩下最後的幾天,繁忙的打假期工生活也告一個段落。

真的超忙的,可以說是每天都需要早起早睡…

曾經最早六點 0600 call time開工;也曾經最早五點0500 wrap收工~

賺來的還真的是血汗錢!

上山、下海、追逐、打鬥、開槍、潑漆……

說真的很累也有點辛苦,但是還是覺得很滿足

在這次的假期工生活裏學會很多東西,相信自己也成長了不少~

 

上星期五我的last day,最後一天在劇組裏

本來打算要好好的休息和回家一趟

卻沒想到在星期六又接到另外一份工作

急需要前來繳學費,就又接了這一份工作…

把《風》帶到新山去咯~

 

這一段風的旅程讓我認識到風的存在

風要我們學會放下懂得放下

每當它從你身邊吹過它其實希望把你的煩惱你的傷悲一併帶走

風要我把你放下 別讓狠成爲代價 算了吧

你讓我一夜長大 見識到人性真假 想說的話找不到人説話 

風靜靜吹著我的心 成流沙~

開心每晚都有免費tiger贊助的啤酒喝

也認識到風和一把好聲音

Desiree 陳詩莉《風》 

 

忙碌的時間過得很快,麻痹的時間也結束了

回歸到原來的我,現在需要做的是整理淩亂的房間

不管殘留下什麽味道或什麽回憶……

過兩天就開學咯,煩惱著要不要回家一趟

想念家人們!!!

 

p/s 不是我不整理房間而是忙到沒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