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八月四號了。。。

Degree開學的第二天,一切都還算ok,都還習慣~

但就是還對這裡有小不熟悉,在學校裏找不着課室也是家常便飯了。。。 哈哈

原來我們Degree level 2 Biz Computing in E-marketing只有12個學生

當中的九個也就是我們這班從tarc跑來的,至於另外還有兩個

其一是個中囯人,其二我也不知道是誰也~

一班所謂的 tarcian + apiitian = tarpiit-cian (除了那兩個) 

還好我們的課都是和其它的program一起上才沒顯得冷清。。。

昨天第一天上課,我degree的第一堂課既然miss了!

那全都該感謝Apiit的shuttle bus!

根據時間表2.00pm、2.30pm、3.00pm 都會有巴士,結果!

既然從2.00pm等到3.00pm才給我來一輛!!!

就這樣我的第一堂課就這樣過去了。。。

沒上到還覺得蠻可惜的,因該要留下美好的回憶的。。。。

接下來談談宿舍,其實說真的,還不錯也

貴了點、需要share room、沒能有自己的空間、舊了點除外。

有astro、stremyx、冷氣、洗衣機、熱水器、個人的床、桌椅、櫥等等

設施也算完善咯

還有還有這裡一星期會有人來打掃兩到三次。

住在這裡也都還算習慣咯

家裏目前有三個本地人,三個中國人和一個中東人。。。

吃有點不方便但都在家裏解決,一起亂煮亂吃

(因爲剛剛是我煮的所以說亂煮)哈哈

明天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期待全新的每一天

在Apiit讀Degree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