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很累也超想睡,就連眼睛都無力張開,但還是無法入睡……

好痛苦!好煩!有很多煩惱,可是沒有力氣想,去想通……

煩惱在腦海中不停的轉動不停的踫撞,真的好煩好煩!

我真的擠不出任何一點力氣來想通,我真想睡着……

開始煩躁,開始渾身不自在,開始不知道應該怎樣,自己想怎樣……

難道就不能讓我累到不行的身體和頭腦好好的休息嗎!

氣著氣著,滾著滾著,累到不行的我還是不知不覺的失去知覺睡着了……

 

睡了一下下將近七點多八點,不知道被混蛋的mms吵醒!

我的電話沒申請什麽mms!以後情不需要再傳什麽給我!

一個未知電話號碼的混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去你的!!!

 

全身還是一樣提不起什麽勁,腦袋裏的煩惱也還繼續的踫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