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帶我找到另一個天堂,遠比想象中的美,我們懷抱裏的這一個天堂,另一個夢想有無限的快樂

相信你是我的另一個天堂給的愛多麽純粹,因爲你而存在著一個天堂,愛是直達的路綫,只想陪在你身邊……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我以爲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然而橫衝直撞被誤解被騙,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

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好孤獨……

 

我不怕他們覺得我奇怪覺得我傻,我不怕認真會太過激動太過衝動,只要你相信最准的知覺來得最快,我不怕我的天因爲你而改變

我不怕天天都吵翻了天掀翻了天,我不怕年年都太多新鮮太多想念,我一定就是你夢想中的那種男孩,從今后我不想再不是你的誰……

 

我整夜不能睡,可能是因爲煙和咖啡……不管春風怎樣吹,讓我先好好愛一回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讓自己遠離那些恩怨是非,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忘了我是誰……

 

誰都以爲不聼不看也就沒感覺,一轉身才發現空氣裏面,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誰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原來是我在愛上你的瞬間,就困在圍牆裏面……

 

只因爲我不想打擾,只因爲怕你解釋不了,只因爲現在你的眼睛裏他比我還重要

你的快樂,我可以感受的到,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我只好假裝我聼不到,聼不到別人口中的他好不好,再不想問也不想被通知到,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相愛沒那麽容易,每個人有他的脾氣,過了愛做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沒那麽簡單就能去愛別的全不看,變得實際,也許好也許坏個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