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日星期三

聼起來還蠻不錯的日子

可是今天對我這個三月誕生的人來説

並不是什麽好日子…

從大清早就發生了一些令人憤怒的事

直到晚上也沒有停止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都怪自己太笨太傻太蠢了,搞砸了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后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启 

再一次拨了电话还是没有回应 
再一次挂断了手机 
再一次美丽的梦变成空的飞絮 
再一次让爱在叹息 
…… 
自己都很难相信 
她就是一次一次 一次一次 
仍来到这结局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又伤了她的心 
她流下一颗泪滴 
我后悔到不能呼吸 
又被我搞砸了 
又搞砸了 
怎样才能回去 
我下定所有决心 
只要能够让她的心 
重新开启 

把心情搞砸了~

把自己搞砸了~

把禮物搞砸了~

希望

不要把關係搞砸了~

不要把現在搞砸了~

不要把幸福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