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兜兜轉轉,又回到了原點。。。

Diploma畢業后,考慮了好一陣子
最終,還是決定了繼續升學這條路

第一,能不讓父母操心
再來,就是能為將來打算

經過了一番刪選
選擇了Asia Pecific Institude of Infornation Technology(APIIT)這閒國際學院

Degree in E-marketing 和 in Media Marketing
我可以也想讀的其中兩個program

但經過一番了解后
得知Media Marketing需要近三年的時間來修讀

放棄了它,選擇了E-marketing
雖然早已對E厭倦了,也死了心

但Diploma拿了E
升Degree也別無它選

因爲工作和交通問題
報名這動作一天拖者一天

突然,一個在錯誤時間的電話
被通知說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直升level 2

可惡,哪有diloma畢業不能直升degree level 2 的道理
之前看過我們的科系質料也都通過了啊

當下覺得被耍了,很不是滋味
即刻約了一班朋友周末到學院弄個明白

結果當天因接到重要工作
而沒辦法到學院去

在這段日子裏
的確很掙扎

它到底想怎樣啊
如果真的不能那我乾脆不讀算了啦

加上聽了一些朋友的意見
既然這樣不然就選擇你要的

想完成的理想以未來
雖然需要的時間較長

但由始至終,做你想做的
追求你想要的,那就不算是浪費了

聼了這些話
想不顧一切追求夢想的細胞

突然完全的蘇醒過來
但是學業怎麽辦,又如何做交代呢

一切聼天由命
決定到學院問個明白,再做決定

當中又聼道有另外的消息
最新消息指出是可以直升的

圈圈叉叉,亂七八糟
到底什麽那麽好玩啊

結果在親自到學院時
查看了我的成績以質料

終于有結果了
確定了都能直升level 2

兜兜轉轉,又回到了原點
一切仿佛沒發生過

這就是要考驗我們吧
學習接受和認識無常

就到做是命中注定
冥冥中自有安排吧

那完全蘇醒的細胞該怎麽解決呢
這時才真真讓我體會到追求夢想的可貴

永不退票的精神
有心不怕難也不怕遲

希望我能學業,夢想都有成
要有信心,毅力,勇氣沒什麽事能難倒我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