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開始至今
説長不長,說短不短

由始至終
多多少少
都還是會有
一些些的
壓力、煩惱
埋怨、不滿
等等


能讓我疏解這一切的
除了
到現場享受張智成的演出
就只有
到民歌餐廳
好好的
坐下來享受著
那些讓人完全放鬆的
歌曲

雖然
民歌餐廳的消費
會稍微的高些

這一種花費
對我而言
是值得的
不單只

我能聼歌享受
放鬆心情
把一切煩惱
都抛到雲霄之外
真的
好享受哦

這裡介紹下機閒
我最近常去的民歌餐廳
在the curve裏的heaven
駐唱歌手都很不錯
超好聼的
接下來
wings 回音石
在kepong和kuchai lama都有分店
感覺很不錯

wings有個幫駐唱歌手
在張智成的音樂會上當
合音天使時
讓我
深深愛上合音天使這行業
今天得知他會在kuchai lama駐唱
放工后就跟著幾個熱愛音樂的朋友到那裏去
幸運+幸福
在那裏不但能很放鬆的享受他和partner的歌聲
也很偶然的讓我們遇到will黃威爾
后半段的演唱
三人合力
不但獲得了全場的歡呼
既然還被封
S.H.E F.I.R J.W.K(三人的名字) 
哈哈
收到風我欣賞的人
好像在馬來西亞音樂界
要有所作爲了
絕對值得支持以鼓勵
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