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夠力咯夠力咯!很夠力咯!!!

死臭黃既然一而再,再而三的給我脫色!我所有的白衣都變黃衣了,你高興啦!有多幾個朋友啦!我的白衣也都沒有了!!!你到底要脫多少次才夠啊?!!!

我最愛有朵藍色的蓮花的白衣,你Rest In Peace啦T.T。。。

明明就洗了好幾次,又不是第一次你還一直的給我脫色!!!你!你!你!是不是要我把你丟去當抹地布你才爽???

第一次洗你脫色,我無話説只能怪自己沒把你分開洗。第二次你又再給我脫,好沒關係,下次因該就不會了。接下來第三第四次你還一直的給我脫色,你到底是嫌你自己太鮮豔了是不是啊?!!! 

……—#%……·¥%!#¥%!#的死臭黃!!!!

。。。。。。。。。。。。。。。以上純屬發洩,如有帶來不便敬請原諒。。。。。。。。。。。。。。。。。。。。。。。

是時間又要去買衣了,這次是要買白衣。帥哥怎麽能沒有白衣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