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为工作和工作伙伴的关系常常有机会到处跑,接触很多跟媒体有关的事物。突然有种感觉我读错科目,当初不因该选择商科,因该选度传媒系才对。。。就因为常常往外跑,接触的人就很多所以被好多人说像哪个某某、这个某某、那个某某之类的。

前一阵子,有机会到8tv电台录一些节目,那时既然被摄影师说像马来西亚歌手Danny温力铭。有点被炸到。。。

第二、第三宗;在终极天团比赛期间,因为有朋友参与所以有好几次到摄影棚录live和到现场支持。先恭喜我朋友得到第二名吧 嘿嘿~在比赛中,曾经被到场的支持者说像两名參賽者,victor和wind。真的有像吗?纳闷中。。。

接下來,马来西亚另一位男歌手Daniel李杰汉。话说之前搞歌迷聚会时,被偶像的歌迷说像。越来越纳闷了。。。她还说我有当模特儿的样貌,跟我拿了电话号码说过后要找模特儿时会联络我。问了她的职业,才给了她我的号码。希望真的有机会吧~

今天,最离谱的事发生了!晚餐和不同部门的同事去吃饭时,既然被另一个同时问说:你们是“兄”妹吗?还说我们像!到底哪里像了啊,而且她年过20了都快拿master了,而我才diploma刚毕业也~kns!我哪有那么老的look哦?

都不知道是不是virus来的,一个接一个说我像某某某。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好像有好也有坏咯。。。像谁并不重要,我也不怎么在乎啦但最后想问的是,难道我的look真的有那么?还是我真的老了?不做保养不行了!!!Beauty Consultan快快來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