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最後一天了,即將迎來的是嶄新2009年。想想2008年做了什麽?完成了什麽?咳,还是別想好了,转眼间一年就这样过了想,好快啊!脑海里还呈现着一幕幕2008年的种种。。。

今天早上又class replacement在早上九点,八点要醒还要morning call人。结果我们都旷课了,不是我没醒而是没心情上,加上蛮累的,因为我五点多才睡也~八点醒了,morning call后又睡回去到接近九点才醒。其实平时如果我有酱早的课,都是到了上课时间才醒的,八点的课,八点才醒哈哈。懒到~管他迟不迟到。可是因为要morning call人所以就早点醒咯。可是结果还是两人都没去上。。。所以啊,就又跑回去睡,睡到太阳晒屁股时我才醒嘿嘿。 

今天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心情也还不是很好。。。本来决定跟朋友去sg wang倒数跨年都没什么心情了,加上有些琐碎事。。。我几想放飞机啊~但又不能,因为上次圣诞节放了一次,所以这次被逼着去咯,朋友还到家里来载我。倒数九点才开始,我们却在下午四点多就抵达sg wang了,都不明为什么咯~去逛了sg wang, times squre和parvilion,什么都没买到,什么都看不上!逛完了三个地方,既然才九点多咳~好累啊!又没心情就决定坐在star hill外面等时间过。。。因为朋友来的原因是要看张栋梁,看来看去都还不是那样???所以就坐在那里等到张栋梁要出现时才走过去,也就是要开始倒数时咯。那里比较有圣诞的感觉也,spray乱喷,都是白白的,白色圣诞哈哈~倒数咯!!!10,9,8,7,6,5,4,3,2,1,Happy New Year!新年咯!大家新年快乐,祝2009一切顺利、顺心。

整个活动结束后,两点吧就回家咯。一路上大赛车,心情越来越差一直往下滑。半路还遇到一辆载满猪的罗里,因该是要去pasar的。就这样我们三点酱才回到,累到~~~可是,既然我没地方睡了,我的床位被姐姐的男友睡去了。。。咳~心情好差!就决定上网到天亮咯,哪知我去洗澡后,有人霸占了我的电脑,还好像很理所当然!!!当时蛮气的,却完全没心情吵,便跑去他的床睡。刚睡熟时,就被吵醒了。他们终于要还我电脑了咯,因为他们要睡了!我跑回自己的房,就睡在我床的旁边还有些位子,不管了!(请大家需要为别人着想啊,就算是很好的朋友)搞到我六点多才睡。。。

今天是新的一年咯~心情也没什么好转,也才刚睡醒;希望。。。。。。。。。。。。。有好多好多新希望,都能实现吧?加油!

 

P/S: (一)在写这篇部落格时,心情蛮差的,所以写到好像有点过火了咯。先申明我在写的时候并没有生气哦~虽然写到好像很气。。。

        (二)在此需向可怜的“代罪羔羊”们说声对不起!没有针对或气你们的意识~只是好言相劝罢了。其实还要谢谢你们陪我度过2008年的最后~当时的我心情很不好,如果影响到你们的话,再说声对不起咯!希望你们原谅和谅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