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第一天,原本还因为不怎么够睡上有些心事而心情不好的。。。

今天是一月一号嘛,当然是假期咯,但在家里也还蛮闷的。2009年的第一天也还不能断定今年是好是坏,但却领悟到了一个道理,也发现了我一个很不好的习惯。这个坏习惯呢就是想太多咯~~~

是我想太多  我也这样说

原来一切都  因该弄清楚

不需想太多  会比较开心

这是今天我 领悟到 的道理

好,唱完歌了也开心点了哈哈。原来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所以心情才这样的低落。当事情弄清楚了才发现原来只是我想太多了,我也太悲观了吧。真想骂自己!不能再这样了,这样只会让自己陷入黑暗哦。突然想起《secret,秘密》这本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