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

不知不覺都將近三個月了。。。

曾經想要恨你,但是我做不到

也許當要開始恨一個人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有多愛他

 

最近好嗎?

簡單的一句問候卻都沒勇氣開口說出來

斷絕了彼此的來往

但其實我沒辦法做到不去探聽你的線索

關心你近來的狀況

雖然知道這或許會沒有任何意義和結果

 

怪自己

當初為甚麼那麼那麼的倔強

為甚麼要那麼極端的強硬著

讓彼此都沒有個透氣的機會

為甚麼不好好的把問題解決

 

對不起

無論我說多少次都沒辦法彌補甚麼

曾經你對我說過

要在說對不起之前不讓對不起發生

我真的沒有做好

 

不習慣

你不在,我依然需要愛

房里偶爾是出現有你的影子

在夜裡,我依然想念你

寂寞的明天要怎麼記得微笑

 

後悔

愛得太過火燒痛了彼此得心

造成彼此重重的負擔和壓力

不願意承認自己固執的錯誤

不知不覺從容了終點的靠近

 

放不下

太陽製造了一朵朵白雲的假象

像青裙子蛙把自己的憂傷的情緒埋藏

太陽不斷釋放出那刺眼的光線

像自己用強悍的一面抹去一道道傷口

其實都是為了掩飾我放不下你

輸不起但我愛你的心從沒停止跳動過

 

紀念日

這無緣的紀念日

留念你的今天月亮又大又圓

緣分走在紀念前

這樣的紀念日只叫我更眷戀

 

心願

小小的心願

大大的努力

相愛的我們

無盡的快樂

 

從來

曾有人說有多少愛可以從來

但也有人哼唱快樂因為你在

冷靜過了在一起不會是個惡夢 

下一秒我會不會相絕望說再見

 

告白

我需要的愛人

只有我還愛著的你

不再需要別人

唯一能說我笨的你

 

愛戀

從新來過從新再來

和我相戀的你

無緣繼續無緣再來

我只能眷戀你

就讓翅膀上的傷口慢慢的痊愈

從新再讓自己往愛的天空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