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在還沒睡醒的情況下就糟透了

意味著這一天下來會有種種的衰事!

還在睡時,發夢了,當然不是好夢

又夢到他們了,已經數不清多少次

真的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可能性很高,畢竟白天都不讓自己又太多機會想

都留到晚上睡覺後才夢咯~

夢還是沒甚麼改變

一樣的待遇一樣被冷漠一樣的絕情一樣孤單一樣寂寞

醒來也一樣傷心難過

這次可能是潛意識讓不想在夢下去所以驚醒了

驚醒後感覺很冷,躲在被單里,尋找悲傷和失落

感冒了⋯⋯

一小時後終於等到鬧鐘響了

起來的第一件衰事-衣櫥倒塌!

輕輕的拿起一件輕輕的襯衫,衣櫥既然給我倒塌

心想今天完了,心情不會好到哪

加上之前的夢,我在想這是不是有連貫的?⋯⋯

算了,上學回來再弄好它吧

第二件衰事-背包撞門!

背著書包出門,既然拤到門,還把門拉衝向我

撞個正著⋯⋯

下午下課過後本來還打算和朋友去健身

突然想起倒塌的衣櫥,甚麼mood都沒有了

乖乖回家搞衣櫥⋯⋯

第三件衰事-水光之災!

一大桶的drinking water被我踢倒

房里淹水了,衣櫥都還沒搞好

又有得忙咯!

更過分的事,我剛好把髒衣服拿去泡水!

沒有東西可以吸水!隨便拿幾件其它的算了

水留到衣櫥下,真的很想大喊

可是完全沒有那個精神和力氣

心情真的影響了精神⋯⋯

這樣的心情把房間和衣櫥搞好

就只想躺在床上頹廢

雖然很吵的裝修聲四面而來,但還是睡著了⋯⋯

醒來又是個淚濕的枕頭,還是沒辦法放下

晚上洗衣差點跌死,洗好和涼好衣服馬上就下雷雨

不知道818這天跟我的八字是不是相沖的!

今天很不愛自己的沒吃到任何的東西

心情也影響了食慾⋯⋯

沒有胃口也沒有食慾,一天就喝喝水的過了

口口聲聲的說要健康,要增肥

結果褲子是越穿越鬆,明顯是又瘦了

失望到一個境界⋯⋯ 

算了,沒有可以做甚麼

只有讓時間沖淡慢慢讓自己放下

無論有沒有人能聆聽,有沒有人了解和諒解

人身就是這樣吧~

時起時落⋯⋯

這樣的日子我還需要過多久呢?無力⋯⋯

無論是怎樣就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