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怪怪的,不知道但就是怪怪的

決定看看大師的書,隨手拿了《日日是好日》

想說希望可以借助大師的文字,得到一定的領悟

隨意的翻開,看了〈學會處眾〉這篇文章

其實沒得到真正想要的答案,可能是我猜不透其中的含義吧

畢竟好久沒有吸收很有營養的東西了。。。

繼續隨意翻閲,〈知足與能忍〉以〈惜緣〉接著出現

其實這三篇文章都因該有要傳達給我什麽的感覺

可是我領悟不到。。。

把書本放下時,我突然感受到

凡是什麽都要看開一點

不管是〈學會處眾〉、〈知足與能忍〉或〈惜緣〉

共同點——看開點,把東西往好的方面去想吧!

老實說,這三篇文章都和現在的我息息相關。。。。

最後還是想告訴自己,凡是看開點、想開點

把東西往好的方面去想,把悲觀統統趕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