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自己,讓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家人、朋友等不再擔心。。。
其實很多時候,過分的釋放自己的種種的情趣或感覺往往是會給對方覺得壓力和困擾的。
所以我要學會控制自己!這種控制並不是所謂的隱瞞,只是不想讓他人操心~

沮喪時,我要引吭高歌。

悲傷時,我要開懷大笑。

病痛時,我要顧好自己。

恐懼時,我要勇往直前。

自卑時,我要換上新裝。

不按時,我要提高嗓音。

窮困時,我要未來富有。

想念時,我要化爲動力。

力不從心時,我要想到成功。

自輕自賤時,我要看清目标。

最重要的是不再讓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擔心、操心、難過等等。。。
p/s:想說不用擔心我,我沒事,也沒想太多~ 呵呵

如果我會。。。我也要。。。給自己的一個提醒。。。

自高自大時,我要追寻失败的记忆。

縱情享受時,我要記得潦倒的日子。

洋洋得意時,我要想想競爭的對手。

沾沾自喜時,我要記得忍辱的時刻。

自以爲是時,我要看看自己能否讓風止步。

腰纏萬貫時,我要想想那些食不果脯的人。

驕傲自滿時,我要想想自己怯懦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