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習
詞:葉樹賢 曲/演奏:彭學斌

你需要時間 我需要機會
才能看清對方一切
所以給你選擇 所以讓我了解
不急著在擁抱中要承諾 今夜

天若要考驗 地就分兩邊
等了幾年不差下次見面
還是給你微笑 還是如你所願
不說著誓言在感情放火 今夜

你的愛讓我練習孤單
你的愛讓我練習期盼
練習了妥協 卻心甘情願
告訴自己不要哭紅了雙眼

我的愛讓我練習堅強
我的愛讓我練習退後
練習了流淚 卻不懂後悔
被讓我一直練習說再見

——————————————————————————————

恐怖到~~~~~~
又是另外一首唱進我心底的歌,有感觸到
很喜歡這首歌,但也不要誤會我的愛 哈哈哈
越來越崇拜這個人了——彭學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