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尋找已久的專輯,既然是我的伯樂

昨天晚上終于拿到網購的《我找彭學斌》了!!!

今天开封,听了~

 

第一首,停下~Openning~

詞:我把腳步停下來 我把身體停下來 我把聲音停下來 我把目光停下來 我把呼吸停下來 我把說話停下來 為你。。。。。所以。。。 我停下來

短短近兩分鐘的,短短五十個字

就唱入我的心底,感動了我

讓我想起需要時間你,我會停下等你的!

 

第二首,裙子青蛙

最愛的幾句歌詞:
嘿!有種叫夢的東西 你不知道嗎? 嘿!被讓我覺得自己 像一個傻瓜
於是我穿上裙子 變成一只青蛙 寫著自己的歌曲 唱著別人的想法(這句對我很有意義) 於是我迎著笑臉 說著相反的話 你想了解我嗎 去問問星座吧 
於是我穿上裙子 變成一只青蛙 守著自己的秘密 聊著別人的話題 於是我試著聆聽 耳朵卻在放假 我想了解自己 自己卻不見了

以前因爲這首歌還一直笑說彭學斌是青蛙,可是現在才真正了解,我原來才是青蛙

歌詞裏寫的那只青蛙不就是我嗎?

常常迷失自己的傻瓜,找不到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更不想被了解,總在衆人面前隱藏著自己。。。

 

第三首,天使的蠟燭

詞:愛無聲無息的離開了 放心走吧我忍住不哭 握緊雙手 向著天空 繼續走自己的路 誰不是這樣懂事起來 一個故事換一場等待 我會好的因爲我知道 愛是用眼淚換微笑 天使漸漸在點亮著蠟燭 點亮迷失的路 好讓人看清楚 天使抱緊不讓寂寞痛苦 回憶剩下幸福 悲傷剩下模糊 那些離開的人啊 思念已悄悄停駐在星星夜里被祝福 星星是天使在夜里燃起的蠟燭 我不會哭 因爲我並不孤獨

聽到這第三首歌,我眼眶裏打滾的眼淚就不知覺的一滴一滴流下來了

完全頂不住也忍不住了

我又哭了,想起了家人。。。

很多感觸,特別把歌詞都分享出來

 

 

第四首,天沒下雨

第五首,鹽

第六首,白~Interlude~

不需要用言語或任何的詞語,心情也會跟著這首曲,慢慢的在改變

覺得很好聽,很適合我

 

第七首,找東西

第八首,我胖了

詞:我胖了 於是世界看起來窄了些 我愛了 於是身邊朋友少了些 我老了 於是常常忘記大小細節 我累了 於是微笑也覺得好疲倦 我瘋了於是世界看起來美了些 我輸了 於是心靈開始富有了些 我醉了 於是寂寞只剩嘔吐睡眠 我走了 於是可以離你越來越遠 我走了。。。。。。

覺得這首歌超有意識的,在這社會裏只要自己有少少的改變,就會看到很多的大大的改變

其中很多也是我在人生旅途上經歷過的。。。

要寫出這樣的東西還真不容易也,觀察力要很好很好的說,人生經驗也是

 

第九首,寂寞旅店

其中的幾句歌詞:
你來的原因只是要些慰藉 想哭 想瘋 想歡呼 我願意陪你度過這難熬的季節 從黎明到黃昏在寂寞旅店 你走的理由只是離家太遠 反正這就只是生活的體驗我又何必在乎講過的臉

我也好想好像去寂寞旅店長住。。。

 

第十首,你不會寂寞

詞:也許你不喜歡瘋 一個人躲在窗邊吹吹風 嘿!朋友 我只想問問你 你是否寂寞? 也許我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你若開心會讓氣氛變得一流嘿!朋友 我只想告訴你 你不會寂寞 我們來 春天去郊遊 夏天去游泳 秋天看落葉 冬天睡個夠 一年過了 兩年又過 三年五年 好多年后 我還在你左右 就永遠都不會走所以好話不用説的太多 我們這裡熱熱鬧鬧被你度過 嘿!朋友 我覺得你真的 你不會寂寞 嘿!朋友 我多麽羡慕你 你不會寂寞 嘿!朋友 我只想告訴你 你不會寂寞

只想把這首歌獻給我所有的朋友!

 

沒想到這張絕版的專輯既然會成爲我的伯樂

很高興終于擁有了!!!

絕對會好好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