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月5號咯~結果興奮和期待都還是來啦!

接到朋友從台灣的消息,遇到寒流只有7'c度!說甚麼都不知道心臟是在跳動還是在發抖也!!

怕冷的我,有小擔心啦~ >..<

把千辛萬苦塞好的行旅從新整理,把發熱衣甚麼的都手提好了。。。

FB老同學突然問一句,你幾時飛?這才想起這位老同學也說一月會到台灣旅遊。

很多事情就偏偏那麼巧!既然在沒有任何安排下,我們既然同樣時間、同樣航空到同樣目的地!

我想這就是不約而同的意思。重點位子還是前後而已哦~

登機狀況,行旅超重!還好老朋友帯不多(超少的,我三分一都不到),塞給他塞塞塞!順利過關!XD

登機驚魂!!!沒有回程機票,不給登機!櫃台小姐還說,請你去定了print出來做證據!

Harlo,我10點的飛機也!現在已經9點了!你想我怎樣?!超級不滿她一臉不屑的臉,關我屁事的感覺!

#$!@##&^%$ 髒話極度想飆出來!!!

沒辦法咯,換一換櫃台試試看,結果人家美麗的櫃台小姐很親切的幫我想辦法,最終還是讓我順利登機~

 

一段四小時多的幾上旅程就帶過咯⋯⋯⋯⋯有氣流⋯⋯有氣流⋯⋯⋯⋯⋯⋯

 

感覺空氣越來越冷,大家開始穿上冷衣。

叮~叮~叮~叮~各位旅客我們開始進入台北,台北目前氣溫見於13‘c。

不久后飛機穿入厚厚白白的棉花糖,台北出現了!!!整個超興奮的!!!

終於我實現了到台灣的小小心願 ^..^v

台灣其實跟大馬有很像的地方,但不一樣的更多。(廢話一句=P)

一下幾就直接到台北車站找阿心,在台灣見的第一個朋友!

熱情的迎接款待,還買了大包小包的名產甚麼的當見面禮!還有貼心的暖暖包~ 

反而是我行旅超重甚麼見面禮都沒帯過來,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把拖買的專輯當作見面禮。(不夠誠意!)

下次帯你想念的mamee給你好了~哈哈

我們的第一站Bellavita寶麗廣塲,整個超高級的,基本上是專做貴婦生意的地方。

會了會第二位朋友Ted,安排晚上帶我去事先安排好的住處。

但時間還早,暗暗的天空有如大馬的八九點,但其實只有六點!

在等待Ted放工的當兒,就和阿心在台北市晃~

辛苦了不是台北市人的阿心充當台北市的導遊!哈哈哈!

雖然說有小迷路,但是第一次到台北就有機會悠閒的逛大街確卻是一種享受~

05012012465.jpg

台北101

晃完市政府,往西門町出發!!

在西門町就亂逛亂逛,吃吃喝喝但甚麼也沒買~ 

05012012466.jpg    

 西門紅樓,河岸留言就在這裡面。

雖然這天沒有任何的演出,但還是很興奮跑進去看看!哈哈

逛完這裡時間也差不多,就回去市政府準備和Ted一起晚餐然後回家安頓咯!

可能我帯“塞”,既然叫不到小黃(的士)也!Ted說第一次在興義區搭不到小黃的!哈哈 XD

結果我們就步行到用餐地點然後再回家開車去安頓我。

我的宿舍距離台北市有地段距離啦,空氣勒在晚上也越來越冷...

綿綿細雨一直沒有停過,冷~!冷~!冷~!冷~!

暖爐、除濕機一直在我身邊 >..<

到台北的第二天,準備大掃除一番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