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明天了!

正式開工、正式忙碌、正式學習、正式開拍~~~

終于趕在今天把該割的都割完咯!一整箱~

但還是有些道具要做的說…

很期待,可是有人卻很緊張!哈哈

 

今天早上去cheras plaza唱K

過後去leisure mall買東西

心情不錯下!

更搞笑的是我之前開車被這朋友說斯文,不夠“狼”

今天卻説我開車很“狼”害她手心都冒汗了~哈哈

傍晚和晚上因爲沒出門,自己呆在家裏

寂寞和孤單又找上門!

很不喜歡它們,只好把音樂和歌曲調到最大聲!

聼著歌曲做著道具其實心裏難免還是感覺孤單

突然下起雨來,那感覺越來越強烈

但也沒什麽不好的……

 

還好孤單的夜裏學妹也來敲門了

聊到很開心,不久后學妹也要來吉隆坡念書了~

都四到五年時間沒見了,學妹還記得我說

 

黑暗中的一線光明

是不是自己的的思想吸引了好的東西呢?

既然有了學音樂的機會,但重點是我沒有鋼琴也沒有keyboard

任何的樂器都沒有 ><

現在只希望可以找到便宜的keyboard來學音樂~

 

明天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不想再爲一些不值得的人事物影響我的心情

忙碌的生活可以把煩惱都帶走,但一旦歇下來

它們又會回來咯……

會努力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為工作為自己為將來加油~!!!

是時間休息了,第一天開工要有很好的精神~

落筆……関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