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出席了五月天變形金剛DNA演唱會!

視覺上的確很享受,有藍海、煙花、爆炸場面、的士、金剛、瘋狂世界的地球、燈光等等……而且整個演唱會的主題就像是部電影!從開場的介紹到結束的字幕,中間也穿插了一些片段,很有創意!也很好看!

雖然音響不是很好很理想,但能聼到首首都那麽有意思的歌曲真的能讓人想通和看開一些事情!

當然還有很棒的叮噹!音真的可以標到很高!可是后來好像有點沙了~哈哈

《離開地球表面》是我這次最想聽到的歌曲。其實自己早前不是很喜歡這首歌的。這次爲了可以瀟灑的丟掉一些不愉快的,用力喊用力跳用力甩!把所有的不開心,所有的悲傷統統都丟掉!也不知道爲什麽,就這的丟法我心情也好很多了~

《瘋狂世界》再來一首五月天我最愛的歌曲!我好想好想飛,遠離這個瘋狂世界,這世界那麽多苦,那麽多淚,那麽多的……

《溫柔》比起知足,這首我更喜歡!我跟著喊唱得很用力的一句,“我給你自由,我給你自由,我給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除了首首很有意思的歌曲,演唱會中熒幕也陸陸續續出現一些很有意思的話~讓我可以看清、想通和領悟很多的道理!最難忘的是:-

wake up!只有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DNA!自己可以決定……

可能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識。因爲我在之中領悟到了不只一個道理!

看完演唱會,真的有被激勵!

丟掉想丟的,要丟和必須丟的!全新的我,現在要邁向全新的世界!不會在回頭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