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不同的成長階段,能看到、體會到、學習到各種不一樣的東西。因而在這些成長階段迷失自我的人也不少!但只要找回自己加上適當的改變,這就會是所謂的成長!!! 

要找回自己,對迷失自我的人絕對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等到時機成熟,自然也就會有所領悟,並找回自己!如果要做到真正的成長,就務必要改變自己!與其讓自己傷心、消沉、難過、難受,不如直接了當的做個改變!

改變自己有很多方式,直接了當用個極度極端的方式最好了! 你會看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我,你會發現我的方式和以前不同,你可能會覺得我變了!對,沒錯!的確我開始人格分裂!分裂出一個不屬於真正的我!

一個直接了當,說什麽就是什麽!一個無論怎樣痛、怎樣傷都覺得不會趕場寸斷!不會被任何東西傷害!冷淡、殘酷、冷血!

一句話把心燒痛,把眼睛哭腫,也只會倔強的調頭就走!不會讓任何人看見自己真實脆弱的一面!包裹家人,因爲很多時候最算是家人也不能夠理解諒解自己!

我就是我!成長蛻變后的燕尾蝶!就算翅膀破碎也會不顧一切的往前飛!!!倔強,勇敢,強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