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開始一個星期多咯~

基本上忙得最多,時間花得最多的是在逛街。。。

從星期天開始,一連三天都到Pavilion, Sg Wang和Time Square~

從星期天到Pavilion看戯,到昨天的逛街,再到今天的唱k加逛街!

還好在前兩天沒買到什麽

可是今天皮袍還是大出血了。。。

花了將近兩百塊 T___T 

不過買的當然都是必需品

-包包-

想買一個能帶出門有能帶去學校的包包很久了,而且要夠大能放laptop~

再説,我也沒有一個像樣的包包。。。不是爛了,就是場合不適合或不搭。。。

它符合了我的所有的要求和需要 哈哈

DSC00207.JPG 

-鞋子-

semi formal的,可以穿出門也可以穿去學校

畢竟,我的校鞋(皮鞋)和出門的mickey鞋都爛到~~~~~~~

都不懂該怎麽樣形容了,基本上能想到的爛法都有 哈哈 

其實,對它一見鍾情很久了可是沒錢買,但最後還是狠心的把它買回家了

DSC00203.JPG 

-Daiso用品-

接下來還買了一些日本進口的用品

衣物除臭劑- 話説我現在住的宿舍晾衣服的地方除了陽光無法照著近來,處於潮濕地帶再加上在廚房後尾。。。所以衣服會有很多很特別的天然香水,油煙味等。。。很討厭也很不耐煩,有時味道太重還必須從洗。希望它可以幫幫我吧~ 哈哈

熒光筆- 不只是普通的熒光筆,是可凃可擦的哦~不用擔心凃錯了,能擦掉的,當然也不用擔心原本的字會不見 特別吧!讀書上課還蠻需要的說。

DSC002051.jpg 

假期忙逛街,累了還真的很想家

今天是冬至,好想念湯圓!

就是不想在外面餐廳買來吃,要home made的!

我想要回家!

等把所有的事都忙完了就可以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