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自己獨自一個人吃著tomyam

想著很多很多最近發生的事

和最近遇到種種煩惱的我

或許吧

當自己一個人靜靜的時候

是思考的最佳時段

 

掉了

想到梁文音的〈我不是你想象中那麽勇敢〉的OS

我的勇敢掉了。。。

再想到張惠妹的〈掉了〉

黑色笑顔掉了 雪白眼淚掉了 該出現的表情瞬間掉了

 

我是否也掉了好幾樣重要的東西

我掉了

堅強、勇敢、毅力、勇氣、信心

代替品

悲觀、自卑、墮落、脆弱、逃避

面對種種的煩惱、問題和壓力

無能爲力的我漸漸也變得消沉了

 

今天既然讓我有這個機會覺悟

那我還在等什麽?

我要把代替品們都丟了 我要把掉了的統統找回

有誰撿到了嗎? 記得交還給我

我也需要更多更多的

堅強、勇敢、毅力、勇氣、信心

來面對這段時間消沉的自己

還有面對那些種種種種的問題、煩惱和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