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睡前

腦海裏突然出現這麽幾行歌詞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你的愛只能那麽少

我只有不停的要 要到你想逃

淚濕的枕頭曬乾就好

眼淚在你的心裏只是無理取鬧

因爲在你身後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不知道爲什麽特別感觸

決定在睡前把這首歌開來聼

躺在床上靜靜的聼著聼著

可是越聼卻越傷心

我是不是要求的太多太自私奢望的太多

 

睡前想了很多

多少才算多?怎樣才算自私?奢望的太多了嗎?

觀念不同不能怪誰

不能強迫你該變觀念

畢竟觀念是從小到大

在不一樣的環境下接觸不一樣的人、事、物

而慢慢的被培植的

 

或許是我不該逼你做什麽改變

如果你覺得這樣你比較自在

那我可要多多的向敗犬女王學習

不喊痛的精神!堅強的性格

不在乎自己所謂的情感吧

 

我真的需為你多想想

你能否也為我多想想

快樂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需要一些過程

知足的人也許比較快了

但知足的快樂也讓我有點小心痛

 

其實你做的努力我是有看到的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我…… 

我們一起努力吧~!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