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yamcha时,不知自己怎么。。。
既然说了些很伤人的话,自己却也不知道
其实认识你们是一种福分!
第一次有朋友对我那么好,第一次有朋友常常约我出去
第一次有朋友愿意为我付出那么多又不求什么回报!
让我的生活增加了许多色彩,让我到新环境也不需要和害怕什么
让我体会到有真正的朋友的存在!
你们对我 也是一样重要的啊!!!
昨晚所说的都是不经大脑的话
一开始心情有点down、有点烦、有点乱也有点累
可是就故意隐瞒了。。。
然而却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说些什么!
最不能原谅的是说了一些伤人的话,更不可理喻的是自己不知道!!!
其实是我自己的问题,所以才。。。。
我也是很珍惜很珍惜大家的,但我不会也不善于表达自己罢了
我更害怕没有你们。。。
我真的要好好检讨自己不能再因为一些私事影响心情
影响身边所有的人
更不能被心情影响情绪,影响自己的思维!
讨厌这样的自己!
对不起,很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不懂能做些什么或表达什么来表示我的歉意或挽回什么

我们的友谊一定会永固的,这是我许下的承诺!

p/s:给自己的话
我真的真的越来越讨厌自己的种种!请自己改变自己!
要有正面思想,吸引力法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