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知后觉,突然发现,我的宿舍里多了十几二十张,将近三十张的光碟! 够力咯!

配合lot10的大促销,请朋友先去抢购了几张
但在隔天自己既然又再一次自己跑去挖宝 哈哈~整整在店里挖了近两个小时半的时间的宝 昏~
店员都可能觉得我烦 哈 谁叫他们没一个懂中文啊,本来想请他们帮忙找几张绝版专辑的都没办法只好自己来。。。

《我找彭学斌》真的我就在找,所以说取名很重要 哈哈
快把整间店都翻完了都没找着。。。。
因为之前都看过朋友的这张绝版专辑是绿色的,所以当时对绿色非常敏感
只要瞄到绿色的都回不放过,抽出来看看
但多数绿色的都好像是马来语专辑 哈哈哈
有点愚还被人笑 T__T
像是看到了希望的曙光,抽出来后却又一脸失望。。。

虽然绝版的没找到,但却让我发现另一张在最下角最不引人注目的地方有个熟悉的号码
就因为坐到地上找的关系才被我发现的,之前朋友们去时都没发现不然就没机会落入握手中 有缘 哈哈
熟悉的号码3.00am就这样被我带回来了
再来就是买了几张朋友托买的专辑

加上之前在ikano的十张DVD和加上在更之前买的新专辑
宿舍里不知不觉,我后知后觉才发现宿舍里多了近三十张的CD+DVD+Album
现在烦恼的是东西越来越多,搬走时都不知怎么办。。。

后知后觉的另一件事,我可以等待宣布破产了!
虽然说有在工作,但实际上工作时需要的花费比没工作来的高 啊~~~~~~~
昨天还买了电话的Memory Card真是穷到!!!
希望薪水快点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