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找到新发泄——键盘。打新发表,把不舒服打出来!把气大大力的打下去!可怜的键盘啊~ 

今天本来还想说在六点前要把ISMM抄完,晚上可以开始读可是又失败了!!!气死人啦,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现在都快十一点了也都还没抄完!!!没心情!想做想完成的事做不好,做不完,做不到!被人杯葛不好受!被人取难听的名更讨厌!我心情现在很不好!所以什么都是不好的!朋友的cooler好像也被我弄坏了!什么日子啊!到底今天撞到什么衰神?

你穿那么红过年啊?在电梯里骂housemate却没发现后面有另一个穿到很红的人!发现后,从十九楼笑到G楼,好累!臭死了!还边吃晚餐边笑,一共笑了十多个回合!停了又笑,吃时又笑,吃完再笑,笑笑笑,笑到疯了!感觉最近真的好像疯了,做了很多平常不会做的事,像发疯了似的!想起都怕!考试压力大?

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想发泄发脾气!算了!就是生气,也没为什么!怪人!神经太大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