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时间,现在已是凌晨四点多了!咖啡我越喝越累,书本越读越疲倦。。。好累啊~全家人都睡了,只剩下我一个还在努力中。活该,谁叫我平时不好好利用时间!

有时还蛮恨自己的,为什么自己控制不住自己?为什么不好好读书?好多好多的为什么!昨天,终于被朋友骂醒了。。。全都是借口,是你自己懒!什么没时间,其实是你没好好利用时间!你到底能不能好好的管制自己,控制自己啊?其实想想真的是自己不够好不够用心,到底自己有没有想过自己的未来呢?骂得好,谢谢你的关心,我醒了我答应你一定会努力的!对不起让你们担心,失望。。。不要不理我和杯葛我啊!突然觉得自己对不起好多好多人~

明天开始考试咯!虽然读完了5个科目,但其实读完了的都不是第一科考的。现在读着的才是第一科考的咯。前天要开始这一个科目时,突然发现我kept错notes了,吓到我差点。。。那里知道原来只kept错一张pass year question,还好不然都不知道要真么办~这一个科目还真的是把我给整惨了,跨别了一年有再拿回来读不但完全不明白还越读越乱,乱倒我发疯发飘了!

咳~还是不谈不愉快的事了,说些开心点的吧!今天又是星期二了,我的午餐又是有25%折扣的KFC哦!有人打包给我,几幸福一下叻~哈哈哈。还有啊,今天下午读书读到发慌时既然还用词典找我洋名的意识,结果啊意识是找不到啦但是却找到了翻译!我的洋名wilson,被翻译成威力胜啦、威尔胜啦,威尔森啦等等。。。结果看来看去念来念去还是觉得的威尔森比较好听和顺口。就那么决定了我的洋名翻译为威尔森~如果看到我用威尔森的话,不要怀疑就是我本人啦~还有噢前几天我们家里几个大男生既然发豪,把家里“大闹”一番嘿嘿。现在我们家可是很有新年的feel哦~新年有空的话可以来我们家看看坐坐哦虽然我还需要考试啦。。。

不废话了,免得又浪费太多时间。是时候回去k书了,真想快点考完,度过这段难挨的日子。朋友们一起加油吧,大家也要一起祝福我啊~我也会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