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试倒数三天!七个科目,只读完了三科。没时间啊,时间请您跑慢点好吗?时间真的好不够用啊!!!

为什么我读书那么的慢?读了那么久,只读完三个科目?!为什么时间不等人?这三天来好累啊!三天加起来的睡觉时间都没超过十二个小时~可是时间还是不够用。。。明明安排好时间表的啊,为什么还会不够?头脑、眼睛、鼻子、喉咙、身体等,个个都向我做出反抗。头好痛,眼睛好累好干,鼻子一直留鼻涕,喉咙也一直处于不舒服状态、身体也开始不舒服了。。。我还能做什么?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身体,头痛特不管,眼睛痛还用隐形眼睛的药水来湿润,其他的也懒得去管了。。。就连一直陪着我的电脑也出问题了,不知为什么越走越慢。好几天没让它好好休息了,它休息的时间确实比我还少。不行了,因该好好的睡一觉但却没时间啊!不管了,决定听朋友的劝告今晚早点睡!读不完就skip!

好奇怪~心里一直有个疑问,为什么这次考试一点都不像平时的我。干吗自己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呢? 平时天塌下来都不以为然的我呢?第一次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是怕自己不能毕业吗?还是长大了,也是时候该想想和关心下自己未来?还是。。。。。。。。。。。。。。

其实也不知自己在写些什么。读不懂的请不要见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