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的圣诞如往年,一样圣诞老公公还是没出现咳~~~如果出现会吓死人吧哈哈哈。。。

今年的黑色平安夜,感觉好失落,好累也好孤独。上课到4点就旷课跑回家睡觉了,真的好没心情。回家睡觉也许能让我不想太多咯,越想只会让自己越消极。今天可是平安夜也,大家都去倒数了,空荡荡的家只剩我一人,感觉周围的空气把我带到一个更孤独的境界。睡醒后,屋内的空气一样没有改变。独自一个人玩着电脑上着网。好黑的平安夜,我陷入最黑暗的自己。。。幸运的是当时惠雯msn来找我聊天,她说我今天很不同,她看得出今天的我很不同但却又说不同在哪里。我们两个孤独的人就在msn里“废”,很感谢她渐渐的把我的黑暗带走了~过后突如其来的电话把我的心情又转了转,是妈妈!她不但关心我,还带了个好消息哦(暂时保密)。过后慧娴终于也睡醒了,我们也相约明天的圣诞节一起去sungai wang买惠雯妈妈的礼物。2008年的圣诞节终于有人陪了~我们三个人还无聊到在msn一起倒数,也许了愿。大家的愿望都一定能实现的!!!

圣诞节咯,诞老公公派了喜、怒、哀、乐四个老伯伯来找我但自己却不来!
喜伯伯对我最好, 昨晚在我最失落时已偷偷的出现了,还带了个好消息。今天圣诞节,终于有节目有人陪咯!哈哈哈~虽然睡到一点多才醒,原本约好十二点出门的。。。还好惠雯慧娴没有丢下我自己去。另外,我的心灵部落也在今天成立了,2008年的圣诞节!!!
怒老头啊怒老头难得的圣诞节你为什么不休息下啊?既然在我去sungai wang的路上出现。。。我三点出门,事先讲好的要搭同一辆巴士去,但那两个笨死了既然等到我搭的巴士经过她们家门前时才出门,真是气人。就这样去sungai wang的路上我没人陪伴。另外,平时搭巴士在一个小时内可以抵达的目的地,今天却用了两个小时才抵达,我可以回家乡咯。慢到~~~加上我气到~~~好不耐烦!
哀伯伯和乐伯伯则选择在我们逛街时出现。原本还蛮生气地说,担当看到惠雯和慧娴就觉得搞笑哈哈。一副怕我生气的样子,又不能不理我,但又不敢正面面对我。好难形容的表情哦不过想到就像笑哈哈!~在买礼物时,我被店员“串”了,一点礼貌都没还学人做service!几悲哀一下咯,平时是我串人,今天被人串。我还被抽水了,明明就站在一旁等惠雯,在和慧娴聊天的,一个肥婆经过我身边时摸了我的大腿不知是不是故意的。害我还被慧娴笑(慧娴也有看到)。这对我来说还是小case啦,因为更加恐怖的是我在另一家店在试穿裤子的时候。当时我正准备脱下我的裤子时,一个女aunty店员拉开我的布帘,还好我慢了一步不然就被看到咯~吓到我一下(咳,人帅就是容易遇到这样的事咯)换回自己的裤子后就急忙逃走了。接下来我又到另一家店试穿一件格子短裤,虽然终于找到合身的但被惠雯和慧娴笑像卢广仲!不买了!!!不知几时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短裤,找了好久好久。另外最丢脸的还是把GIORDANO说成GEONADO~惠雯笑到爆,还说今天肚子运动好多哦,一直笑一直笑。哈哈哈~我们还在times squre吃了很难很难吃的炒饭和McD。。。

跟她们出门真的很好玩~庆幸今年的圣诞节有她们陪我度过。。。另外,我们也各自找到了自己的“战利品”,我们各自买了一件baby milo的t-shirt很可爱还有故事性的哈哈哈。就这样我们逛到九点多就回家了。我2008年的圣诞节就这样过了虽然带点遗憾但也过得蛮开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