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陣子真的沒有甚麼事值得我開心的。。。

或許我不知足,或許我人格就是真的有問題。。。

自己經歷的事,就是沒人能述說沒人能分擔。。。

 

是的,今天我把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想做的事做了

這是我這陣子做過讓自己最快樂的事

念書時期說要做,怕過後找工作難

開始工作時,又顧及形象不能做

換了工作后就決定要做,但一直找不到機會

找不到對的師傅,對的店,對的設計 

但其實說真的,沒有甚麼好形象不想像的

不就是個藝術,是個時尚,是個.... 

刺青  

   

是我愛的星星圖案

有人會說,你真的很愛她(張惠妹)

刺青也都要跟她一樣

不過我的其實比她的大兩三倍,圖案夜不一樣

硬要說的話,其實位子也有點偏差

我只能說我們喜歡著同樣的東西,共同點

現在我終於可以不用抬頭找星星了

心事無人知,星星知我心 

希望未來看著它,可以提醒自己允許自己快樂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