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不到一天的時間,飛向嚮往的天空的距離越來越近了。。。

但是奇怪的是,心情不是期待、緊張、開心或快樂的。。。

或許這段時間發生的事真的太多了,我一時無法平復。。。

或許是一心想瀟瀟灑灑的一面被撕破了,我捨不得。。。

或許我開始懷疑我自己,擔心我自己。。。

 

台灣,我真的要來了,你是亞洲的心;

請暢開你那寬闊的土地迎接我,給我溫暖的降落。

工作,你使我的夢想越來越靠近,你成全了我;

請讓我對你的熱誠一直繼續的燃燒,給我走下去的毅力讓我學習。

家人,你們都是我的最愛,讓我最捨不得的;

請你們給我力量,讓我知道我可以做到最好,也讓我放心你們。

朋友,你們的祝福你們的禮物,給我很多的溫暖;

請你們繼續祝福我,大家保重,說有你們真好。

愛人,你是我感覺愧疚的,你理解我想為理想奮鬥的自私;

請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我為我的自私說對不起,為你的犧牲說謝謝。

敵人,你們近期的惡行讓我學習到謹慎的重要性;

請你們看看我如何的成功,你們將會是我成功的推動力。

電腦,你是我半個頭腦我工作娛樂的夥伴;

請你振作爭氣一些,別再出問題了,乖乖聽話我不摔你。

自己,你可以再白癡一點!你很幸運有這樣難得的機會;

請不要胡思亂想!請爭氣!請抓緊機會!請收拾好心情!請好好照顧愛惜自己!

只有自己能給自己開心快樂的能力,笑一笑沒煩惱,快樂至上!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從新出發!

台灣,我來了!未來,我接受挑戰!

祝福我,讓我瀟灑和期待明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