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爲這一夜,特地從家鄉趕回來

可是卻一點也不覺得奢侈或浪費

愉快的夜晚,只因爲有你們大家~

 

提早幫慧兒慶祝生日+提早開聖誕派對交換禮物!!!

話説最近心情好像比較好一點了

壓力、問題和煩惱都慢慢的一一消失了

真的玩得有點瘋=.=''

 

DSC00182.JPG 

我交換的禮物——巧克力!

巧克力真的能帶吃給人快樂哦~ 

這也是爲什麽我會很喜歡吃巧克力的其中一個原因

裏面有很多种來自不同國家的巧克力喲!哈哈

最後禮物落入我們家小灰的手裏了

祝她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也可以把快樂分享給大家~

DSC00184.JPG

DSC00186.JPG 

這就是我交換到的禮物啦!

從慧兒手上的到的,還祝我吃的飽,穿得暖,睡得好!哈哈

很可愛的碗,還有聖誕老公公在看我吃飯 哈哈

謝啦~

 

可以有這麽開心有愉快的夜晚真的很謝謝大家~

很高興有你們大家!

提早的祝福:

慧兒生日快樂!祝你真的可以快點快快樂樂起來,不再emo了~

順順利利的,早日儅上律師!還有我記得你是二不是三啦 哈哈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sont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